南靖一中:准家长进校园 携手共发展

www.fjnjnews.cn  2018-12-07 15:28  简慧玲、黄淑彬、刘颖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7日讯(记者简慧玲、黄淑彬,实习生刘颖)12月6日,为进一步展示教育形象、宣传学校办学成果、加强家校沟通,南靖一中首次面向城区初中校优秀学生家长,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

活动当天,在校方的带领下,家长们通过观摩教育教学成果展、听取学科教学展示课、观看学生跑操活动,了解校情简介等方式,全面深入地了解南靖一中的办学环境和成果。家长们还纷纷走进教室,与孩子们同学习、同思考、同交流,零距离接触到老师的教学和学生的学习表现。

学生家长叶明珠告诉记者:“以前都没有家长开放日活动,我们没有机会近距离了解南靖一中,希望以后有机会让家长进一步了解一中,让我们有机会了解孩子在一中学习和生活环境。”据了解,今年,南靖一中家长开放日的主题是“搭建沟通平台,畅通反馈渠道”。校方表示,家长开放日旨在全方位立体展示一中的风貌,从而帮助家长更深、更多地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

南靖一中党总支副书记 简振荣说:“我们今天开展这个开放日活动,最主要是增进县城周边地区的初中学校(的)家长,优秀学生家长增进对于一中的理解和了解,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他们能够知道我们高中阶段目前的教育教学情况。”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