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康生物科技:创新生产工艺 提升产品品质

www.fjnjnews.cn  2018-12-04 17:27  丽娜、新栋、刘颖、进良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4日讯(记者丽娜、新栋,实习记者刘颖,通讯员进良)丰田镇皓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新果胶提取方法,实现产品品质和价值跨越式提升,并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决赛中荣获了成长组一等奖,获得15万元奖金以及福建省创新资金项目支持。

在皓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会议室,记者看到了荣获此次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一等奖的果胶成品。说起这项获奖项目,公司总经理陈忠永很自豪地告诉记者,他们之所以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是因为他们运用了全国首创的先进生产技术与生产工艺。

据了解,皓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广州莱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之一,公司位于丰田镇保林村,占地面积100亩,现有员工70人,是我省唯一一家果胶生产企业,也是全国第三大果胶制造商。

总经理陈忠永说,果胶的主要用途是食品添加剂、医药这两大领域。投产以来,公司注重人才培养和研发创新,并通过最前端的生物酶解技术和现代化的生产设备,成功地生产出高等级的食品添加剂级果胶和活性小分子药用果胶,在品质和价值方面获得跨越式提升。

目前,公司生产的药用果胶已占有国内70%的药用果胶市场份额,乳品用果胶已开始销往国内多家知名乳品企业,其它食品级果胶也已远销海外。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