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云包装:加快改革创新 实现高质量发展

www.fjnjnews.cn  2018-12-03 15:36  黄惠玲、杨新栋、庄子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3日讯(记者黄惠玲、杨新栋、庄子熙)近年来,南云包装设备有限公司深度开发核心技术,自主研发新产品,告别了过去“大厂房”“大生产”,赢得细分市场,大大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创新是企业生存的灵魂,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途径,对于南云包装来说,创新驱动已经成了企业发展的方向。南云包装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专业从事打码标识及包装系统配套设备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主营墨轮打码机、色带打码机、热转印机、激光打标机、喷码机、贴标机、打孔机,以及墨轮、色带、字粒等耗材。产品在食品、饮料、医药等领域得到了广泛的使用,覆盖国内各省市自治区,并配在包装机上远销到欧洲、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总经理柯梅水告诉我们,他们的设备基本上都是按照客户的需求自主研发设计的,就是为了进一步减少人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和成品率。近年来,南云包装不断加强产品自动化、信息化“两化融合”,增强自动化生产线成套整合。通过对产品贴标信息化功能的完善,能够实现产品来源追溯、责任追究、去向追踪、记录查询。

目前,公司已研发出塑封、贴标、喷码、包装等功能的近三十种自动化生产线,获得认证专利产品40项。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