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中国前列县(腺)”大型公益活动走进我县

www.fjnjnews.cn  2018-10-16 14:57  肖娜 韩佳镔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16日讯(本网记者 肖娜 韩佳镔)10月13日,第十期“走遍中国前列县(腺)——诊疗泌尿疾病,关爱老年健康”公益活动在南靖县医院举行,市级医院泌尿外科专家团队及南靖县医院医务人员等200多人参加活动。

此次公益活动是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孙颖浩教授发起,以“用高超的技术回报社会,用高尚的医德温暖社会”为宗旨,通过义诊、公益手术、学术讲座等形式,帮助更多老年男性前列腺疾病患者恢复健康。 “目的就是能够为老年人提供我们的一些高超的一些技术,用我们高超的技术来回馈社会。” 公益活动南靖站牵头人林海利说。

活动当天,扁鹊团专家们共为80余名患者义诊,为5名患者进行了公益手术,手术类别有经皮肾镜碎石取石术、经输尿管镜碎石取石术等,5台手术都十分顺利。据了解,此次莅临我院义诊活动的专家是漳州市泌尿外科领域学科带头人,有着深厚学术功底和丰富的临床经验。 “通过义诊、手术及学术讲座现场手把手教学,为我院医务人员传经送宝,必将提高我院泌尿外科的诊疗水平,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县医院办公室主任张月春告诉记者。

  • 编辑人:刘文财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