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一职校模拟药房揭牌

www.fjnjnews.cn  2018-09-28 16:53  简慧玲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28日讯(本网记者简慧玲)9月26日,县一职校与聚善堂(福建)医药集团联合创办的模拟药房,在一职校校园内举行揭牌仪式。

模拟药店的落成,既为校方提供了一个具备实操性的平台,让学生们在实践中学习更多的知识,又为联合的企业储备了一定的专业人才,培养后继人才,进一步提升企业实力。

聚善堂(福建)医药集团副总经理赵巍:“在这所药店里,药品的分类管理,怎么样认证,温湿度,还有这个收款收银,整个流程都是真实落地的,非常有助于这个学生的实操性。为下一步学生实际步入社会,缩短了这个距离。”

为深入推进“省级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和“省级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工作,县一职校不断地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把聚善堂医药联盟企业引入到校园,联合创办模拟药房,为学生提供一个教学实践平台。

一职校校长 戴东升:“为我们药学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跟实际场景完全吻合的教学教育场所,体现了我们学校的教学工作和岗位的“零对接”,也让我们的学生在学习过程当中培养劳动精神,提升我们学生的综合素养,提高我们毕业生的质量,让我们的学生一毕业就能成为各界的岗位能手。”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