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退役士兵转服预备役誓师大会暨就业专场招聘会

www.fjnjnews.cn  2018-09-28 16:56  谢威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28日讯(本网记者谢威)9月27日,我县召开退役士兵转服预备役誓师大会暨就业专场招聘会。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长周广、各镇(园)、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招聘企业代表及56名预备役士兵参加招聘会。

会议宣读了退役士兵转服预备役命令。全体退役士兵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共同进行入队宣誓。

会上,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长周广要求,全体退役士兵要坚定信仰、对党忠诚,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同德,对党中央的集体领导高度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高度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权威;要努力学习、提升素质,积极参加学校和乡镇民兵组织的工作实践,提高军事素养、增强军事素质;要严守纪律、严格要求,继承和发扬政治意识、军人意识、纪律意识,继续以一名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会后,各镇(园)56名预备役士兵还参加企业招聘活动。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