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小举行少先队建队69周年建队日主题活动

www.fjnjnews.cn  2018-10-15 16:08  简慧玲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15日讯(本网记者 简慧玲)10月12日,县实验小学举行少先队建队69周年建队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参加主题队日的全体少先队员在星星火炬队旗下重温入队誓词,学生代表朗诵热爱红领巾的短诗。火红的队旗下,充分彰显了少先队员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今年少先队建队日活动的主题是“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校方围绕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县实小少先队总辅导员王菁说:“一直以来,我们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少先队系列活动,有学雷锋活动,活动社区,诵读古诗文活动等等。通过这样的活动,让队员们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 编辑人:刘文财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