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8处文物入选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www.fjnjnews.cn  2018-10-12 10:46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0月12日讯(本网记者 马嘉伦 通讯员 陈行)近日,福建省人民政府公布了第九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名单及保护范围,全省共有252处文物入选,其中,我县有8处文物上榜。

我县南靖东溪窑遗址、南靖十字岭战斗遗址、麟埜乡工农革命委员会旧址、靖城文昌塔、梅林翠玉轩、山下萧氏宗祠、王氏宗祠追来堂、崇德堂等8处文物入选第九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据了解,这些文保单位年代从明清时代到民国,位于我县多个镇(园),至此我县省级文保单位已达24个。这些文物保护单位分布广、价值突出,反映了近年来我县文物保护工作的成果,具有独特的历史、艺术和科学价值。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