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察组到我县核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www.fjnjnews.cn  2018-09-25 17:03  杨新栋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25日讯(本网记者杨新栋)9月21日,市督察组到我县核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县委常委吴子毅、副县长张鸿钦及相关单位、镇(园)人员陪同督察。

督察组一行人先后查看了山城镇污水处理厂、黄井溪及其湿地。市督查组对我县的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表示满意,要求我县继续努力做好环保工作。

督察中,县领导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巡查、补缺补漏,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履行属地责任,切实做好各项环保工作;要健全机制,服从安排,采取预防性措施,确保环保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要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切实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