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

www.fjnjnews.cn  2018-09-25 17:05  肖娜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25日讯(本网记者肖娜)9月21日,我县召开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

县领导何艳水、杨燕明、林培利,县法院院长彭益群、县检察院检查长陈超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漳州”实施意见、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下沉督导漳州自查问题的整改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对下阶段我县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及“两节”安保维稳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围绕中心齐发力,重点整治电信诈骗、打击制售假冒卷烟等违法行为;要加强扫黑除恶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宣传,全面营造扫黑除恶工作的浓厚氛围;要防范到位、措施得力,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要健全机制,有章有法,切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