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汇报会

www.fjnjnews.cn  2018-08-20 16:19  余祥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20日讯(本网记者 余祥龙)8月20日,县委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汇报会,总结我县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进展和成效,研究部署下阶段主要工作。

县委书记黄劲武、县长钟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连端、县政协主席李涌华等县领导及各镇(园)、县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黄劲武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加强领导,强化举措,推动全县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黄劲武要求,下阶段,全县上下要压紧压实学习,推动“大学习”引向深入,做到参与范围要更广、学悟程度要更深、社会氛围要更浓、学习成果要更实。要做好做实成效,力促“新思想”落地生根,切实体现忠诚,坚决维护核心;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宗旨,坚持实干为民;要提升能力,增强学习本领。要落深落实责任,确保“大学习”高效推进,做到精心部署、强化领导;上下联动、齐抓共管;以上率下、推动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谱写新时代南靖发展新篇章。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传达了省、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汇报会的主要精神,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县委统战部、县直机关党工委、县教育局、书洋镇、万利达集团有限公司、龙山镇坪埔村等单位人员先后汇报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进展和成效。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