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竹林国际温泉康养中心项目加速推进

www.fjnjnews.cn  2018-08-14 15:34  阮凌虹 韩佳镔  邹少华  韩春惠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14日讯(本网记者 阮凌虹 韩佳镔 通讯员 邹少华 实习记者 韩春惠)连日来,龙山镇佰竹林国际温泉康养中心项目施工方抢抓晴好天气,战高温 斗酷暑,加快施工进度。

8月盛夏,骄阳似火,在户外温度接近40度的高温下,记者在龙山镇佰竹林国际温泉康养中心项目的施工现场看到,五六十名工人顶着炎炎烈日,正在进行钢筋、模板等的安装作业,一派火热的施工景象。现场负责人杨钟告诉记者,目前门楼和门廊已经完成,屋面瓦也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宴会厅和会议中心的施工。

佰竹林温泉康养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786亩,其中一期用地126亩,计划投资6亿元,建设28层酒店式养老公寓、会议中心、宴会中心各一栋,并在公寓一楼设立医养结合的保健医疗中心。作为重点民生项目的佰竹林温泉康养中心,项目建成后,将为周边的老人们带来康养结合的全方位体验。 “我们地下资源这一边是有温泉,然后说整体的这个生活环境,包括说我们二期后面配套的,以后将会建设公园这些,整个的附属跟一些老年人的活动养老中心,包括说医疗保健这一块也会同步跟上,保证我们整个民生项目能够为我们更大的老年人提供一些便利跟服务。”现场负责人杨钟告诉记者.

面对近期持续高温,施工方也制定了相应的应急预案,调整了夏季高温作业时间,确保夏季施工安全与施工进度。 “首先我们调整了一下工人的作息时间,包括说上午上到十点半、十一点,我们就已经停工下来,大家下班休息,下午的话基本上保持在三点到三点半在进行。现场的话我们配备了一些防暑降温的一些药品,然后与周边的一些医院 我们也签订了一些服务协议,如果说工地出现一些应急的情况,我们也会随时跟他们那边进行应急救援预案的启动。”杨钟说.

  • 编辑人:刘文财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