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到南靖三中开展“三下乡”活动

www.fjnjnews.cn  2018-07-18 17:45  谢福林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18日讯(本网记者谢福林)近日,集美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扬帆梦起”实践队到南靖三中开展“三下乡”活动。

在南靖三中宽阔的操场上,记者看到实践队的队员们正在与南靖三中的学生们进行着不倒森林、珠行万里、无敌风火轮等互动游戏。这些游戏进一步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生活,培养他们的团队精神,增强青少年的凝聚力。

随后,实践队还走访、慰问了贫困生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温暖与关心。

据了解,“扬帆梦起”社会实践队成立于2012年,是集美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为响应团中央、教育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弘扬“嘉庚精神”和“诚毅”校训等要求而创建的。今年已经是他们到南靖三中支教的第七个年头了。此次“三下乡”活动为期一周,期间,他们还将进行一系列的支教活动,帮助这里的孩子更好地学习和生活。

  • 编辑人:吴丽娜、阮凌虹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