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委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

www.fjnjnews.cn  2018-07-17 18:02  颜欣、韩佳镔、杨新栋、何承政、简迪克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17日讯(本网记者颜欣、韩佳镔、杨新栋,实习记者何承政、简迪克)7月16日,我县分别召开县委巡察一组巡察县国土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县委巡察二组巡察县林业局工作动员会和县委巡察三组巡察县残联、档案局党组工作动员会。

动员会上,县委巡察组分别就巡察县国土局、林业局、残联、档案局党组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各单位要深刻领悟巡视巡察新精神,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各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分别在会上进行表态发言,表示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要转化要求,促进发展,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向县委巡察办和巡察组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对各单位领导班子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和廉洁从政情况进行测评。

  • 编辑人:吴丽娜、阮凌虹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