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委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

www.fjnjnews.cn  2018-07-16 18:52  颜欣、肖娜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16日讯(本网记者颜欣、肖娜)7月13日,我县分别召开县委巡察一组巡察县经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和县委巡察二组巡察县发改局党组情况反馈会。

反馈会分别通报了县委巡察一组对县经信局党组、县委巡察二组对县发改局党组的巡察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如何开展整改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县经信局、发改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以问题为导向,按照县委的要求,理清整改思路,制定有针对性、有操作性的整改方案,限期完成整改工作。

县经信局、发改局领导就如何抓好县委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认为巡察组对各项工作评价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强化思想自觉,严肃对待反馈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两单位领导表示,将以此次反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工作措施,健全工作制度,扎实抓好整改,推动全县工业和商务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 编辑人:吴丽娜、阮凌虹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