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侦破一起盗窃工地财产案

www.fjnjnews.cn  2018-07-16 18:48  杨新栋、陈琳、蔡淑娇、黄毅珏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16日讯(本网记者杨新栋、陈琳、通讯员蔡淑娇、实习记者黄毅珏)近日,我县警方成功侦破一起工地财产被盗案,涉案价值上万元。

 4月5日,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碧桂园二期工地上有大量盛放加气砖的托盘被盗,接警后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迅速展开侦查。民警通过对现场进行勘查,及对工地周边的监控进行调取,锁定了一辆白色货车为作案的嫌疑车辆;经过对周边卡口的调查,锁定了车辆的车牌和犯罪嫌疑人郑某国。

今年6月份,县公安局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郑某国抓获。经审讯,郑某国交代,当晚共同盗窃的还有其工友郑某和,他们二人称是受到其车队队长高某的指使。得到该线索后,县公安局立即组织民警对高某、郑某和实施抓捕。经对四人的审讯,王某交代,他指使高某等人实施盗窃的原因是想利用盗窃得来的托盘填补公司生产施工材料的不足。

县公安局提醒辖区内各个工地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保管好工地财产安全。

  • 编辑人:吴丽娜、阮凌虹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