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到我县开展统计业务指导

www.fjnjnews.cn  2018-06-28 16:24  杨新栋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28日讯(本网记者杨新栋)6月27日,市统计局到我县开展统计业务指导,并召开座谈会。

县委常委、副县长詹文华及相关单位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统计局领导对我县的的统计业务进行深入解读,相关科室人员分别对统计业务进行详细的分析,针对我县的薄弱环节进行详细的业务指导,详细解答相关统计业务问题。

县委常委、副县长詹文华对市统计局领导到我县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县领导强调,我县相关单位人员要提高自身认识,坚定做好统计业务的决心;要认识自身的不足,针对市统计局领导给出的建议补齐短板;要强化各科局工作的协调配合,统筹好我县的统计业务工作。

  •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