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梅书线改建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www.fjnjnews.cn  2018-06-28 16:13  杨新栋、何承政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28日讯(本网记者杨新栋、实习记者何承政)连日来,省级重点项目县道梅书线改建工程项目施工方抢抓晴好天气,加大施工投入力度,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记者在县道梅书线改建工程现场看到,项目部驻地及“五集中”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挖掘机、推土机来回作业,各施工组各司其职,忙中有序,现场一片“火热”。

县道梅书线公路改造项目是省级重点项目,是土楼旅游接待中心到云水谣景区的主要通道。该项目已经完成2.3公里的先导段建设,施工便道便桥也已贯通,已经具备通行能力,水泥混凝土拌合站已经完成了工程量90%。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