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高考今年再创佳绩

www.fjnjnews.cn  2018-06-27 17:36  江峰、谢福林、张子晰、何承政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6月27日讯(本网记者江峰、谢福林,实习记者张子晰、何承政)2018年高考成绩于日前揭晓,我县考生再创佳绩,上重点线人数264人,上线率为22.32%,比2017年提高4.07个百分点;上本科线790人,上线率66.78%,同比提高8.02个百分点。

今年我县高考考生1183名,上600分考生人数突破两位数,共有15人,其中理科有14人,文科有1人。

南靖一中的陈诗灵和韩惠霖分别以665分和603分的成绩分别获得我县2018年高考理科、文科第一名。韩惠霖告诉记者,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得益于一中优越的教师团队。他表示对这个成绩非常满意。南靖一中考生谢蕙全、王凌正在高考中分别取得了628、625分的好成绩,他们表示学校与老师平时的辛勤栽培对于他们的成绩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纷纷为自己的母校点赞。南靖一中考生张雪莉以631分的成绩位列我县前茅,她希望学弟学妹们也能取得理想的成绩,祝福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我县教育工作,出台了一系列扶持一中的政策,连续几年把南靖一中的发展列为县委县政府为教育办实事的重点。今年,南靖一中也顺利通过了一级达标高中评审,高考成绩硕果累累,本一上线236人,本科上线593人,同比均有所提高,全面完成上级下达的各批次高考管理目标。

今年南靖二中高考成绩同样也取得了重大突破,上本一线16人,上本科线109人,其中理科600分以上两人,特别是吴宇璐同学,中考在全县排名1280名,这次高考排在全县第12名。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