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和溪、奎洋镇调研指导村级换届选举工作

www.fjnjnews.cn  2018-05-31 15:55  林正义 庄小河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31日讯(本网通讯员林正义、庄小河) 5月3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生深入和溪镇、奎洋镇调研指导村级换届选举工作。

县领导林文生一行先后深入到和溪镇英勇村、南桥村和奎洋镇奎洋村、永溪村,实地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每到一处,林文生都与镇党委领导和相关村两委座谈交流,了解镇、村村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各地在产业发展、换届选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促指导村级换届选举工作。

调研中,林文生指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农村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农村今后三年以至更长时间的发展与稳定。林文生强调,镇党委要高度重视,加强党的领导,选强配齐能够团结、组织和带领广大群众发展致富的村两委班子;要规范程序,严格按照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各方面要求,研判在先、整顿在先、审计在先、培训在先,稳步推进换届选举工作;要正风肃纪,严明换届纪律,严厉打击请客送礼、拉票贿选等违法行为,决不允许黑恶势力操纵、干扰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

  •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