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际钢琴技师、制造师研修大会在我县召开

www.fjnjnews.cn  2018-05-31 15:48  萧玮鸿、杨新栋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31日讯(本网记者萧玮鸿、杨新栋)5月24日至28日,2018年国际钢琴技师、制造师研修大会在我县召开,来自美国、德国、荷兰以及全国各地的钢琴技师和调律师汇聚我县,共同交流探讨钢琴制造技艺和调律技术。

此次大会议程包括2场国际专家讲座、5场国内专家讲座和现场观摩调试等,内容涵盖欧美钢琴技师行业现状、钢琴制造与调律技术的理论知识、实用技术和管理理念。

开幕式上,来自德国的弗雷德里克.斯蒂福斯发表了中德合作的愿景,夏贝尔企业和南靖县一职校就选拔一批学生到德国实训进行了签约,主办方还举行了夏贝尔、霸拓国际顾问授聘仪式,为专家颁发相关的证书。

研修活动还邀请全体技师和调律师到夏贝尔工业园区进行参观,了解夏贝尔钢琴生产制造过程和技艺。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