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在泉州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

www.fjnjnews.cn  2018-05-28 16:34  萧玮鸿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28日讯(本网记者萧玮鸿)5月26日,我县在泉州晋江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并与泉州智能装备制造业协会、南安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县长钟科,县政协主席李涌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庆云,县人大副主任杨志成及泉州市客商代表参加推介会。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庆云代表我县与泉州智能装备制造业协会领导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南靖闽台精密机械产业园与南安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双方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我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县经信局人员从我县的生态环境、区位优势、优惠政策以及招商项目等方面进行介绍,并重点结合我县新出台的闽台精密机械产业园发展十项激励措施,及土地、人力资源、基础设施等投资要素向与会客商进行全面推介。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