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荥经县兰花产业考察团到我县考察

www.fjnjnews.cn  2018-05-16 15:46  韩佳镔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16日讯(本网记者 韩佳镔)5月15日,四川省荥经县兰花产业考察团一行到我县考察兰花产业。

在县委常委吴子毅、县人大副主任吴王平、副县长刘升蔚及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四川省荥经县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丰田大众国兰场、源泉国兰场、兰谷小镇规划展示中心、凤翔兰花展示交易中心、四公里兰花种植基地、省林业科技试验中心、大学生兰花创业园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中,县委常委吴子毅向荥经县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县兰谷小镇整体规划设计,以及兰花种植、品种培育、电商销售经营模式和发展路径等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副县长刘升蔚介绍了我县兰花产业的基本概况、发展兰花产业的主要做法和下阶段的发展思路。

南靖、荥经两地兰花协会花农,还就如何发展兰花产业进行深入的交流。

荥经县考察团一行对我县兰花产业予以高度评价,表示回去后将学习借鉴南靖兰花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希望今后南靖、荥经两地能够深入展开合作,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两地兰花产业快速发展。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