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首届靖商大会筹备工作汇报会

www.fjnjnews.cn  2018-05-04 17:05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4日讯(本网记者马嘉伦)5月4日,我县召开首届靖商大会筹备工作汇报会,听取大会各相关活动筹备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筹备工作进行安排。

县领导黄劲武、钟科、黄添木、詹文华、黄庆云、黄镇平、何艳水、吴子毅、林文生、何东平、庄龙图、刘升蔚、林培利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黄劲武在会上强调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举办靖商大会的目的在于进一步联络靖商感情,为企业家搭建交流分享的平台,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把靖商大会同土楼景区申遗成功十周年、全域旅游发展大会及茶叶公共品牌推广等活动统筹结合起来,将各项活动穿插其中;要按照序时进度开展各项筹备工作,提前开展大会会徽、吉祥物设计工作,筹备招商推介活动,在大会中开展一系列经济促进活动,一系列文化体验活动,一系列旅游主题参与活动,一系列茶叶品牌、乡村振兴推介活动;要将首届靖商大会开成一个有氛围、有影响、有亲情、有内涵、有实效的大会,进一步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县长钟科在会上要求,本届靖商大会要按照简朴隆重的原则,控制规模、避免铺张浪费;要围绕乡村振兴、补齐民生短板谋划项目开展招商活动;要聘请有分量的专家学者担任南靖发展顾问,为我县经济把脉,推动产业提升;要开展县城环境整治,改造提升夜景工程,提升城市形象。

县委副书记黄添木主持会议。各相关活动牵头的县领导汇报筹备进度情况。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