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表彰大会

www.fjnjnews.cn  2018-05-04 17:09  陈清鹏、肖娜、许珠玲、蔡林芳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4日讯(本网记者陈清鹏、肖娜、许珠玲、蔡林芳)5月4日,我县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表彰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南靖的新征程中努力书写青春华章。

县领导林文生、叶国富、张鸿钦、朱彬新及各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大会。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生在会上希望全县广大团员青年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点亮理想信念之光,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树立鸿鹄之志,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要坚持锤炼过硬本领,储蓄成长发展潜能,通过学习实践不断积蓄本领,跟紧跟牢新时代节奏,为建功立业蓄力储能;要坚持立身立德立业,争做德才兼备之人,自觉培养良好品行,塑造完美人格,自觉增强应对困难挑战的自信和勇气,真正做到知行合一、止于至善;要自我革新优化服务,建好青年信赖之家,真正把共青团建设成为让党放心、社会肯定、群众满意、青年信赖的先进组织。

大会对“南靖县优秀共青团员”“南靖县优秀共青团干部”“南靖县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以及2017年度漳州市青年英才优秀创业项目、2017年在漳台湾青年优秀创业项目的代表进行表彰。

会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大会还邀请福建省团校校务委员王少萍作《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主题讲座。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