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路虎小镇项目预计5月份投入试运营

www.fjnjnews.cn  2018-04-24 17:14  黄婷昀、韩佳镔、曾宇杰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24日讯(本网记者黄婷昀、韩佳镔,通讯员曾宇杰)连日来,龙山镇路虎小镇项目在确保项目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路虎汽车体验中心一期工程整体项目预计将于5月份投入试运营。

在龙山镇路虎小镇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加班加点对休闲木屋和路虎生态停车场等周边配套进行施工,挖掘机、铲车等来回穿梭,有条不紊地忙碌着。目前,施工方正全力推进施工进度。

据了解,路虎小镇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由英国路虎汽车公司创办。项目总投资5.8亿元,其中第一期用地500亩,投资2亿元,主要建有接待中心、越野体验赛道、马场、射击场、木制别墅、夯土小木屋、土楼风情生态公园等,着力打造集越野驾驶体验、养生休闲度假于一体,以福建土楼特色风格为主题的综合旅游度假项目。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