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召开

www.fjnjnews.cn  2018-04-16 15:45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16日讯(本网记者 马嘉伦)4月13日,县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会议邀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漳州市实验小学党委书记兰臻,闽南师范大学教授蓝潮永分别作题为《不忘初心 追逐梦想——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土地征收中的法律风险及其防范》的专题报告。

县领导黄劲武、曾连端、李涌华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家成员、各镇(园)党政主要领导、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及宣教系统、政法系统相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漳州市实验小学党委书记兰臻同志作《不忘初心 追逐梦想——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专题报告。

兰臻同志从“大会概况、大会主要精神、关于教育的热点问题、个人履职有关情况”等四个方面就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作了十分精彩的报告,用朴实的语言、切身的感受和深刻体会,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主要成果及重大意义作了全面深刻的解读,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就党员干部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如何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和解决教育事业中存在的一些困难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在更高起点上推动南靖各项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闽南师范大学蓝潮永教授作《土地征收中的法律风险及其防范》专题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深刻、论述精辟,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土地征收批准程序、实施程序及补偿安置方面的法律风险等知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