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南靖“土楼杯”全市灯谜精英邀请赛

www.fjnjnews.cn  2018-04-16 15:37  谢福林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16日讯(本网记者 谢福林 )4月14日,我县举办南靖“土楼杯”全市灯谜精英邀请赛,吸引了全市各县(区)代表队前来参赛。

此次大赛由县旅游局、县方志委、社区学院、县文联主办,活动采用个人笔猜、团体电控等形式进行,涵盖了天文地理、经济文化、时事政治等诸多领域内容,尤其突出了十九大的相关内容,集时事与趣味于一体,在娱乐中有效地宣传了十九大知识,受到参赛谜人、谜友及灯谜爱好者的欢迎。

据了解,这是自1993年举办的元宵漳州市“九龙腾飞谜会”以来,又一次举办由全市各县(区)组队参加的新灯谜赛事,旨在加强全市各地的灯谜文化交流,切磋谜艺,增进联谊,推动漳州灯谜的普及发展,扩大灯谜传统文化的影响。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