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城镇:清明不休假 征迁攻坚忙

www.fjnjnews.cn  2018-04-10 15:28  陈智琛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10日讯(本网通讯员 陈智琛)清明小长假,靖城新区五大片区征迁干部坚守征迁工作一线,服务返乡征迁户办理签约手续,保障项目征迁百日攻坚工作顺利推进。

清明节期间,在重大基础片区九龙江防洪堤下割段征迁指挥部办公室。征迁干部们有的在电脑前忙碌着核对信息,有的在会议室向村民解释征迁标准。整个征迁指挥部办公室充满了浓浓的工作氛围。

据了解,九龙江防洪堤下割段全体征迁干部利用清明外出村民返乡时机,深入征迁户家中开展政策宣传、丈量评估等工作,耐心细致做好说服动员,争取村民的理解与支持。片区指挥部还创新方式方法,通过举行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27户构筑物及附属物,签约面积4000平方米,征迁攻坚高效推进。由于工作到位,服务有力,九龙江防洪堤下割段攻坚任务完成数快速上升,目前房屋及构筑物完成签约45户、签约总建筑面积6500平方米,土地签约率达95%。

  • 编辑人:刘文财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