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养老事业补短板暨安福堂建设推进工作

www.fjnjnews.cn  2018-04-02 15:55  黄婷昀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2日讯(本网记者黄婷昀)3月30日,我县召开会议部署养老事业补短板暨安福堂建设推进工作。

副县长刘升蔚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园)负责人还汇报了镇级安福堂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推进措施。

会议要求,各镇(园)要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按照时间节点,不余遗力推进安福堂建设步伐;要切实履行好扩大低保覆盖面的责任,坚持以精准救助、应保尽保作为衡量扩面成效的根本标准,主动核查,主动服务,尽快实现低保覆盖面适度扩大;要举实措出实招,迅速行动起来,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敬老院入住率、消防安全整改、房屋质量安全达标等创建任务,切实加快民政事业发展步伐。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