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到我县开展村级组织换届调研

www.fjnjnews.cn  2018-03-12 16:20  谢福林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12日讯(本网记者 谢福林)3月9日,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严国梁一行到我县开展村级组织换届调研。

市委组织部调研组成员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生及县各相关部门人员座谈。

林文生在座谈中就我县换届选举工作准备情况作了汇报,表示本次换届将按照相关文件选优配能,真正把那些政治可靠、为民办事、表现突出、敢于担当的优秀党员和致富能人选到村“两委”班子中来。市委组织部调研组认为我县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前期工作开展扎实,深入研究各项换届政策,为平稳有序开展村级组织换届奠定了良好基础。

与会同志分别就《村级组织换届候选人资格条件》《村级组织换届纪律“十严禁、十不准”》两份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

  • 编辑人:刘文财 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