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www.fjnjnews.cn  2018-03-08 17:02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8日讯(本网记者马嘉伦)3月7日,省人大人事代表工作室副主任苏金祥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人大代表工作室建设情况。

省人大调研组一行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连端及相关单位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六安村人大代表工作室、兰花交易市场及高竹金观音茶叶专业合作社,走访省、市、县人大代表,了解我县人大代表工作室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人大代表工作室是代表小组的工作室,是代表联系群众、开展活动、发挥作用的平台和阵地。目前我县已建立14个人大代表工作室,拟把全县省、市、县、镇四级人大代表混合编组组成66个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让代表密切与群众的联系,提高代表活动的实效,更好地发挥代表的作用。

省人大调研组一行对我县人大代表工作室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希望我县进一步加强工作室建设,让工作室成为代表们深入基层、联系群众,积极履职、发挥作用的平台。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