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到我县开展专项调研活动

www.fjnjnews.cn  2018-03-07 15:53  谢福林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7日讯(本网记者谢福林)3月6日,省公安厅副巡视员周其贵带领督导组一行到我县开展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管理专项调研活动。

在县委副书记黄添木及市、县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省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靖城中心卫生院、靖城派出所、高新园兰陵社区和靖城镇网格化中心,查看救治管理工作及医疗专区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省督导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县在相关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县委副书记黄添木表示,我县将继续开展筛查工作,扩大筛查范围,增加筛查力度,协助疑似患者进行规范诊断及追踪,提高检出率;积极参加相关培训会议,完善自身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多方位开展严重疾病防治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提高民众的认识,降低群众对患者及其家庭的排斥,减少患者失访率。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