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靖城镇调研节后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工作

www.fjnjnews.cn  2018-02-23 16:25  林小莉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23日讯(本网通讯员林小莉)2月22日,县领导黄添木、肖振龙到靖城镇调研节后企业生产和项目推进情况,研究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加快发展步伐,实现更大跨越。

在焙之道食品有限公司,县领导黄添木、肖振龙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并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节后生产、员工年后返工、产品市场销售及今年规划发展思路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指出,企业要加强人才工作,积极创造条件吸引并留住更多核心人才,同时也要注意吸纳本地人才工作;相关部门要主动深入企业一线,全力做好暖企服务工作,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各类困难和问题。

在源兴生态园提升项目现场,县领导黄添木、肖振龙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园区提升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县领导要求,园区提升要体现创新创意,突出绿色、生态、人文、宜游总基调,努力打造叫得出品牌、经得起评价、蕴含有特色的源兴生态公园;相关部门要协调好周边建设用地,并围绕景区,规划好环线交通建设,让道路交通建设与园区建设发展相适应,不断推进园区建设。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