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镇:助力企业节后复工 力争工业首季开门红

www.fjnjnews.cn  2018-02-23 16:23  曾宇杰、邹少华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23日讯(本网通讯员曾宇杰、邹少华)为深入贯彻落实“三年三攻坚、三抓三重点”工作部署,力争工业首季开门红,2月22日,龙山镇党员干部纷纷下企业现场办公,掌握企业节后复工情况,为企业复工排忧解难。

在明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线也已经开始运转。据企业负责人介绍,由于产品紧俏,订单接踵而至,公司于正月初六正式开工,目前的主要问题是公司场地不足,新征土地手续不全,导致无法扩大产能。龙山镇主要领导表示将全力协调上级部门,尽快办好土地流转手续,确保企业持续发展。

淳香源食品在大年初四就已经开工,工人们正在通过流水线将新鲜玉米去皮、烹煮、消毒,并将玉米粒装入罐头。今年,淳香源食品有限公司将投入资金进行车间改造和生产线更新。

益得利罐头食品有限公司也早早就开始了生产。借助流水线,工人们对蘑菇进行清洗、切片、装罐。企业负责人介绍,由于目前公司产品主要销往俄罗斯等欧洲国家,企业在春节期间没有停工,很多工人们采取轮休的方式过节。

目前,全镇已有9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工,其余企业也将陆续复工。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