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镇、和溪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www.fjnjnews.cn  2018-02-14 15:09  黄佳川 林慧敏 林正义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14日讯(本网通讯员 黄佳川 林慧敏 林正义)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让辖区居民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近日,金山镇、和溪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金山镇

金山镇组织镇安办、市管所、派出所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对三合一场所、卫生所、车站、加油站、企业等开展安全检查,查找事故隐患,落实整改措施。在重点三合一场所,检查组人员详细查看了安全防护设备、安全管理制度、生产经营情况。在卫生院,检查组进入楼道详细检查消防设施,测试灭火器的喷嘴是否完好。在车站,检查组人员查看了班车的运营情况,并上车检查公交车消防设备。在加油站,检查组详细查看了安全防火设备和通道情况。在食品加工厂,检查组深入生产一线车间,检查了各生产加工环节质量安全控制情况。检查组还进入汽车修理厂,检查是否有非法加油等行为,要求企业拆除被查封的非法加油及储油设备。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组人员当即开出整改通知,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群众节日生产生活安全有序。

和溪镇

和溪镇组织镇安委会、镇纪委、工商所等部门以超市、食杂店等为重点区域,开展前食品安全检查行动。此次检查,主要针对节假日热销的商品粮油、烟酒、糕点、乳制品及药品等进行,工作人员认真查看了食品生产日期和地址,有无三无产品上架,原料进货来源及商品的采购、使用、保管、台账等情况,严厉打击销售劣质、“三无”食品等违法行为,确保食品经营者经营行为规范。春节期间,该镇将继续做好日常监管,把集贸市场、食品批发、超市、小食店为重点检查区域,进一步强化食品市场监督检查,坚决取缔无证照生产经营食品行为,确保各类食品质量安全,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 编辑人:刘文财 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