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2018年春节黄金周旅游工作

www.fjnjnews.cn  2018-02-09 16:18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9日讯(本网记者马嘉伦)2月8日,我县召开2018年春节黄金周旅游工作会,部署安排春节黄金周期间土楼旅游工作。

县领导钟科、黄镇平、朱彬新、林培利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2018年春节黄金周旅游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长钟科在会上指出,一年多来,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土楼景区不仅顺利通过了国家复核验收,对外形象也得到了很好的改观。春节黄金周将至,土楼景区人多、社会关注度高,各相关单位不可懈怠麻痹,要继续以“保5A”的干劲和热情来对待春节黄金周景区旅游工作,确保安全、平稳、有序。要保秩序,按要求从严、从重、从快严打严惩各类景区乱象,着力净化春节黄金周旅游市场;要保畅通,对重点路段、重点村庄加派人员和警力进行疏导,沿途乡镇、景区管理部门及交警部门要加强管理配合,引导车辆规范停车,最大限度解决“停车难”问题;要保安全,各职能部门要对各自工作职责、任务进行详细的安排和部署,保障游客人身安全、消防安全、道路安全及食品安全。县长钟科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加强责任心、责任感,主动作为,主动担当,让组织放心;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切实让外来游客感受到景区品质的改善和提升,让景区更暖心;要强化环境卫生整治,抓好环境卫生保洁的监督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景区环境卫生全天候清洁,让游客舒心;要建立科学管理机制,推动景区管理水平不断提升,让南靖发展更有信心。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主持会议并要求,要注重效率,“干”字当头做功课,以迅速的行动提前进入工作状态,各相关单位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各司其责,切实增强责任意识,采取有效措施;要加强协作,“责”字为要抓配合,以强大的合力努力确保运营稳定,各单位要主动对接,齐心协力,对发现的问题及不稳定因素要及时配合相关单位进行处理,确保春节黄金周期间景区安全、平稳运营;要提升素质,“好”字为纲提名气,以优质的服务切实让游客满意。

县政协副主席、土楼党工委书记朱彬新就春节黄金周值班工作作具体部署。

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县纪委、“两办”督查室、效能办联合督查暗访土楼景区存在问题的相关资料。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阮凌虹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