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看望慰问福利院孤寡老人及驻靖部队官兵

www.fjnjnews.cn  2018-02-07 16:27  余祥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7日讯(本网记者余祥龙)2月6日,县领导黄劲武、钟科、何艳水、吴子毅、刘升蔚、张鸿钦走访慰问福利院的孤寡老人、工作人员及驻靖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县福利院,县委书记黄劲武、县长钟科等县领导看望慰问福利院的孤寡老人及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为老人们送上慰问金,祝福他们新春快乐,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希望老人们注意身体,加强锻炼,以乐观平和的心态安度晚年。同时,县领导还认真察看了老人们的住宿情况,要求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要24小时轮流值班,确保安全;要做好环境卫生工作,不仅要在生活上细心照料好老人,更要在精神上照顾好老人,多与老人们沟通交流,让他们更多地感受到生活的温暖。

县领导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县消防大队、武警中队、人武部,为他们送去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和新春的美好祝福,感谢驻地官兵长期以来为助力南靖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和开展抢险救灾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优良的作风、过硬的素质、坚强的保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经济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