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一中举办法制暨寒假安全教育讲座

www.fjnjnews.cn  2018-02-07 16:05  陈清鹏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7日讯(本网记者陈清鹏)为增强学生的校内外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法制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人文环境,1月29日,南靖一中举办法制暨寒假安全教育讲座。

讲座上,公安民警联系实际,以案释法,以法论事,从典型案件入手,用一些生动鲜活、触目惊心的青少年犯罪案例,对学生应有的法制责任以及如何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安全素质等问题进行讲解,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法制观念,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坚决抵制不良行为,远离违法犯罪,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

本次讲座有效提高了师生们的安全和法制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能力,为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提供了保障。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