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城镇举办2018年厦门招商推介会

www.fjnjnews.cn  2018-02-05 17:36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智琛)2月4日,靖城镇举办2018年厦门招商推介会。

副县长杨燕明在会上指出,南靖拥有世遗土楼、国家5A级旅游景区及虎伯寮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生态县两张生态名片,是兰花、金线莲、香蕉、麻竹、芦柑等五个“中国之乡”,也是中国白背毛木耳生产示范基地、福建最大的兰花集散地和咖啡、铁皮石斛种植基地。高铁、高速公路、国道、省道、轻轨贯穿全境,拥有闽台精密机械产业园、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万利达集团等10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县现有民营企业3000多家,是全省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试点县、全省行政审批事项最少的县份之一。热切期待客商走进南靖、投资南靖,成为南靖的一员,共同朝着全面建成经济富裕、生态富美、人文富足的小康南靖而奋斗。

会上,靖城镇领导从交通区位、民营经济、农业基础、人文历史、营商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靖城镇的投资环境。出席招商推介会的相关领导还一同见证了靖城镇与厦门市靖城经济文化促进会招商引资对接合作协议现场签订及靖城镇驻厦门招商联络点授牌。

当天晚上,还举行了厦门市靖城经济文化促进会年度盛会暨第三届乡贤新春联谊晚会。靖城乡贤、企业家欢聚一堂,畅叙合作情谊,共谋发展大计。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