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武部召开宣布命令大会

www.fjnjnews.cn  2018-02-05 17:33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2月5日讯(本网记者马嘉伦):2月2日,县人武部召开宣布命令大会,宣布彭建国任职命令和军分区党内任职通知。

漳州市军分区副司令员刘能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艳水、副县长张鸿钦及相关单位人员参加大会。

漳州军分区副司令员刘能涛在会上宣布了彭建国任职命令,任命彭建国为县人武部政委,介绍了新任命政委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艳水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军分区首长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希望彭建国政委上任后,能够把好的工作方法融入武装体系中,努力带动其它各项工作,全面提高军民融合新高度。

新任县人武部政委彭建国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尽职尽责、扎实工作。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