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018年度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报告会召开

www.fjnjnews.cn  2018-01-25 11:18  余祥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25日讯(本网记者余祥龙)1月24日,我县2018年度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报告会召开。

县委书记黄劲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艳水,副县长张鸿钦,县人武部部长周广及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黄劲武指出,一年来,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坚持抓经济不忘兴武装,搞建设不忘强国防,党管武装工作取得新成效,体现在任务完成好、规范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军民关系好。新的一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管”的自觉,站在党的事业长远发展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履行党管武装职责的自觉性;要深化军民融合,切实抓好“管”的重点,更加注重统筹规划,更加注重国防教育,更加注重规范建设,更加注重拥军优属;要深化责任落实,切实提升“管”的实效,做到主动作为抓落实,严格制度抓落实、提升素质抓落实,真正建好武装、管好武装、用好武装,不断开创我县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副县长张鸿钦主持会议。

县人武部部长周广讲评我县2017年党管武装工作情况,部署2018年度工作。各镇党委书记、高新园党工委书记就党管武装工作进行了述职。

  • 编辑人:黄惠玲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