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城镇: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市职教园区项目征迁工作

www.fjnjnews.cn  2018-01-09 16:48  林勇滨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9日讯(本网通讯员林勇滨)连日来,市职教园区征迁工作队多措并举,全力以赴促进项目用地早日净地交付施工。

在市职教园区项目指挥部,工作队员们有的忙着整理内业,有的忙着和征迁户讲政策、谈赔偿、促签约。项目施工现场大型机械忙着土地清杂作业。

漳州市职业教育园区项目是我市补短板、解难题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也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项目位于靖城镇天口村,计划总投资10.7亿元,总征地面积783.6亩,将建成漳州高新职业技术学校校区和漳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新校区。目前,项目已完成土地签约500多亩,土地清杂100余亩。

  • 编辑人:潘志宏 阮凌虹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