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www.fjnjnews.cn  2018-01-08 16:52  邹少华、曾宇杰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8日讯(本网龙山镇邹少华、曾宇杰)为消除生产事故隐患,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近日,龙山镇开展系列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近日,龙山镇组织工商、安监、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内的加油站、店面、工贸企业及大型公共场所进行安全检查。检查组来到港兴纸业和闽航发特种钢有限公司,重点检查灭火器和消防栓是否保持完好有效,能否正常使用,消防设施、器材及消防安全标志是否齐全,消防通道是否被占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开具整改通知书并要求限期整改。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