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驻南靖县医院、县中医院医保服务站揭牌成立

www.fjnjnews.cn  2017-12-11 15:49  黄婷昀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阮凌虹潘志宏南靖新闻网12月11日讯(本网记者黄婷昀)12月7日,漳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驻南靖县医院、县中医院医保服务站正式揭牌成立。

医保服务站职责是为群众提供医保政策的宣传和解答,解决参保人员在就诊中发生的与医保相关的问题;并根据现行医保政策及服务协议监督和规范医保基金运行,协助市医管中心处理定点医疗机构医保服务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强化医保精细化管理。医保服务站的建立将进一步提高医保服务能力,完善漳州基本医疗保障体系,实现服务关口前移,为参保人员提供更加优质、便捷服务。

  • 编辑人:阮凌虹 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