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开展“百日行动”城区治乱集中统一行动

www.fjnjnews.cn  2017-12-05 15:46  萧玮鸿  陈跃君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5日讯(本网记者 萧玮鸿 通讯员 陈跃君)12月4日,县交警大队联合巡特警反恐大队等部门开展“百日行动”城区治乱第一次集中统一行动,集中整治城区交通乱象,助力我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当天活动启动仪式后,县交警大队山城中队与巡特警反恐大队警务人员兵分多路,前往县城地区重点路段和重点路口开展路面巡查,对车辆违停、摩托车无牌无证驾驶、不戴安全头盔、非法加装遮阳伞、闯红灯、三轮车违法载客等显见性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

此次集中统一行动时间为12月4日至11日,专项行动队将根据城区实际情况,按照网格化模式科学安排警力上路执勤执法,每天7:30到21:30城区重点路段有警力开展不间断巡查。县交警大队山城中队负责人洪达渊说:“通过这次行动,达到对城区的交通秩序,一个全面性的整治,从而遏制一些显而易见的交通违法行为,提高见警率,为我们的创建文明县城做出贡献。”

  • 编辑人:刘文财 吴丽娜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