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商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培训班

www.fjnjnews.cn  2017-12-01 15:49  陈清鹏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1日讯(本网记者陈清鹏)11月30日,县工商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培训班。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庆云,县委常委、副县长、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何东平教授出席培训班。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庆云要求各学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以致用,指引自身发展,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更有新作为;要传承弘扬企业家精神,服务南靖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县工商联的各位企业家要发挥引领作用,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让创新成为一种动力,让服务成为一种态度,让奉献成为一种品质,共同推进南靖经济社会大发展。

县委常委、副县长、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何东平教授为各位学员讲授《企业高管刑事法律风险防控》内容,讲座引用大量的案例,内容深入浅出,让各位学员受益匪浅。培训班还邀请了闽南师范大学工商管理系主任林晓伟、县进修学校高级教师刘越中讲授《协同管理: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智慧》和《十九大精神学习讲座》等内容。培训班期间,县工商联(总商会)还召开会长联席会议,商议总商会相关事宜。

  • 编辑人:黄惠玲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