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我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fjnjnews.cn  2017-11-29 17:13  余祥龙、马嘉伦、谢福林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1月29日讯(本网记者余祥龙、马嘉伦、谢福林)11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林育东到我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县领导黄劲武、钟科、曾连端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家成员,担任过副处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各镇(园)党政主要领导、宣传委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以及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全体干部共200多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黄劲武在会上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宣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在学懂弄通上见实效,入脑入心,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宣传宣讲上见实效,落地生根,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解读十九大精神,开展十九大精神“六进”活动,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在学以致用上见实效,推动发展,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加快小康南靖建设的生动实践和良好成效,让十九大精神在南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谱写新时代南靖发展新篇章。

报告会上,林育东从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思想”的丰富内涵、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新时代”的政治论断、“新矛盾”的变化影响、“新征程”的战略安排、“新部署”的重大任务以及“新要求”的使命担当等八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难忘的党课,让大家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市委宣讲团成员林育东一行还深入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示范点龙山镇坪埔村调研,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崇兴楼,并观看了夕阳红说唱队关于十九大精神相关内容的节目表演。林育东一行对我县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县继续利用这种群众喜闻乐见、接地气的形式来宣讲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中生根发芽。

  • 编辑人:黄惠玲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