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城镇、和溪镇组织开展2017年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

www.fjnjnews.cn  2017-11-16 16:00  林勇滨、林正义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1月16日讯(本网通讯员林勇滨、林正义)连日来,靖城镇、和溪镇组织开展2017年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

 靖城镇

11月6日,靖城镇2017年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在草坂村靖城中心小学正式启动。平安宣传、法律法规咨询和门前三包宣传等多个咨询服务点一字排开接受过往群众的咨询。短短两个小时时间里,1000多份关于门前三包责任清单、职工劳动权益、法律常识和乡土教材等社普知识资料发放到过往行人手中。十余块社普知识展板,向驻足观看的行人展示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发展理念”、“习总书记讲话”和“科普常识”等内容。

据了解,宣传周期间,靖城镇将通过举办社普广场、社普展览、法治培训以及健康讲座等形式开展多项社普宣传活动,使更多群众能够了解熟悉社会科学知识,提高生活质量,营造全民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和溪镇

近日,和溪镇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建设富美新和溪做贡献”2017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该镇宣传办、卫计办等相关部门参加了宣传活动。活动展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图片,向学生和广大群众发放了社科读本,并为他们讲解了涉及农村法制、土地政策、卫生与计生政策和防震减灾等社科知识与十九大知识,同时分发门前三包责任清单、职工劳动权益、法律法规常识等宣传材料。据悉,活动共计发放各类社科读本300多册,其他宣传资料200多份。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