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举办基层妇联执委履职培训班

www.fjnjnews.cn  2017-11-15 15:17  陈清鹏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1月15日讯(本网记者陈清鹏)11月10日,县妇联举办基层妇联执委履职培训班。

各镇(园)、各村(社区)、两新组织妇联主席、执委等共212名参加培训。

培训班要求各学员要明确学习目的,珍惜学习机会,精准把握学习要义,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好地服务于妇女事业的发展与建设。 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林阿妙,市委党校科技文史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管丽莉等进行授课,开设《贯彻落实基本国策,真正实现男女平等》和《现代礼仪与公务员形象的塑造》等课程,课程内容丰富,生动精彩,对进一步提升执委的整体素质、履职能力以及服务妇女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